close

痞板+LOGO 拷貝_画板 1.jpg

 

這兩個禮拜除了上班之餘都在忙碌我們籌備的網拍

登登登!讓我小小小工商一下

賣場>點我  IG>點我  (好拉~有興趣的可以看看)

 

就非常沒有時間認真做東西來吃

這盤的兩樣菜是我們最近最常吃的

那豆皮呢是我無意之間研發出來覺得好吃的想告訴大家~

最原本是都做成蝦餅

那最近沒去買腐皮紙

想說用豆皮吃吃看

我覺得更好吃了更厚更有口感加了起司還又多了一種風味

 

準備食材:(豆皮部分)

豆皮、起司片、蝦仁、胡椒粉(蒜頭、奶油看個人需求)

S__33824770.jpg

第一步驟:蝦仁剁成泥(不用太碎稍微還有點口感)加點胡椒粉添味道

S__33824771.jpg

第二步驟:豆皮撕薄一點,放上蝦仁和起司(起司照片被我不小心失手刪了

S__33824775.jpg

第三步驟:豆皮蓋起來,用鋁箔紙包住,裡面放了一些奶油跟大蒜~~~(變更香)

豆皮要整個都被鋁箔紙包住喔,不然上面會烤焦

接著就可以放入烤箱,烤約15分鐘(家用很小的小烤箱)

S__33824772.jpg

如果想要有點焦焦的,15分那次時間到了之後可以把蓋著的鋁箔紙撕掉烤個2-3分鐘

-

烤箱在烤豆皮之餘呢

煎雞胸、炒青菜

雞胸我都是用鹽巴、胡椒醃(最基本的那種)

青菜就看家裡冰箱還有什麼囉~~

用奶油下去炒又香又健康

(基本上我都很少加調味料,吃久了其實沒有調味料食物的原味真的就很好吃了)

-

所以這一餐最久是烤豆皮呀~~~

實際行動時間大該只有10分鐘而已

這就是我們的戰鬥餐

多餘的時間就能拿來休息拉

-

來段小分享

這次籌備這網拍沒有想像中的容易

這一次想把自己的網拍做的更完整

所以從取名畫LOGO開始都是非常認真討論的

那討論真的就是需要花很長的時間

24小時上班時間就已經佔了一大半

真的非常爆肝、爆腦

雖然終於已經開始了

但還有很多需要學習跟改進的

也會慢慢做的更有特色

再累都是值得的

 

如果喜歡文章,歡迎按讚、轉貼連結分享或留言給我

歡迎大家分享自己的經驗~

arrow
arrow

    吃貨人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