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7959321.jpg

 

曾經我也是一個不信邪的人

覺得那些說經痛的女生也太愛裝了吧!

根本沒有經痛這回事

但突然某一次開始

月經來就一次比一次痛

到了後面那幾天已經有點妨礙生活了

真的很煩!!!

-

但這次過年吃了太多就意外看到了一篇文章好像說薑汁紅茶能瘦身也很便宜

(也是隨便滑過去也沒認真讀,下班就想說沒多少錢就試試看吧)

結果!!!這次月經來

竟然!

突然ㄟˊ這次好像沒這麼痛了欸為什麼啊

才發現是這個薑汁紅茶起了作用

(但變瘦是還好拉可能有也可能沒有,沒在特別注意,本來就是喝心安的

那就讓我們看看這個簡單經濟實惠又神奇的薑汁紅茶怎麼做吧!

S__27959322.jpg

每天吃完早餐,就會泡一杯

放入1.紅茶包

2.黑糖(看你自己要多少,也不要太多拉畢竟是糖也會胖)

3.薑泥冰塊(等等會說怎麼製作,因為要上班沒辦法天天在那邊慢慢泡薑)

然後大約200毫升的熱開水

就完成拉!!!!超簡單的吧

-

薑泥製作:

S__27959324.jpg

準備一些薑

我一次大概會做一個禮拜的份省的耗時要天天做

(圖上那樣大約可以做個九天)

S__27959328.jpg

然後丟到果汁機裡

加一點水就有淹過薑一些就行

(怕薑味的可以再多加一點)

S__27959327.jpg

S__27959323.jpg

然後變成泥在過濾渣渣就可以拉~~~~

S__27959320.jpg

登登!完成~整個超方便

 

其實女生生理期比減重更重要

會痛表示是一種警訊

體內健康,自然就會瘦

所以別只執著注重外表一直去減肥啊等等...

也要去評量身體狀況才能事半功倍

有健康的身體比完美身材的身體更重要

 

貼心男友們~也可以泡給女友喔

生理期不那麼痛了真的對女生來說是很盛大的一件事

讓自己的女友開心他們才會讓你們開心(不然女生都想沒事歡一下)

-

以上是我個人的方法,我自己是每天喝,如果只是想到喝一喝不知道有沒有那麼有效,那每個人體質不同,如果試了有其他現象就要停止

(如果想要更仔細了解薑、紅茶、黑糖作用,建議上網多看一些或是問醫生,因怕我認知錯誤就不多敘述這方面的事了~~)

 

 

如果覺得我的文章還不錯,麻煩大家幫我點一下旁邊或文章底部的廣告喔~

讓我知道你們喜歡~這是最大的鼓勵♥♥♥♥

也可以留言讓我們知道哪裡可以改進喔~~

THANK YOU

 

arrow
arrow

    吃貨人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