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板+LOGO 拷貝_画板 1.jpg

 

這是第三樣煮法

前面都是GOOGLE參考

這次想說還有什麼吃法?

就把它變成炒麵拉~~~~

結果是三樣裡面我覺得最好吃的(自戀嗎?

S__30703635.jpg

第一步:把豆皮切條狀+備料(炒麵的料就可以蔬菜啊雞肉都好)

(粗細看個人口感愛好~~)

(一人份切一塊豆皮就很飽了)

 

第二步:炒香備料

我是先爆香大蒜

之後煮胡蘿蔔(我喜歡胡蘿蔔爛一點可以先放煮爛點)、肌里肉、雞蛋

S__30703636.jpg

第三步:全炒了差不多後加入豆皮及調味料

一匙醬油+少許胡椒粉(我還有加點辣椒)

炒到表皮水蒸發微焦

S__30703638.jpg

完成完成~~~

豆皮料理都好簡單、料理新手也超容易

 

:我覺得豆皮切了之後

變得更容易熟

有點焦味豆味就更香了~~~

目前是我覺得最讚的一樣

 

如果喜歡文章,歡迎按讚、轉貼連結分享或留言

 

arrow
arrow

    吃貨人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