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板+LOGO 拷貝_画板 1.jpg

 

蛋包飯不能吃就吃蛋包豆腐吧~

一樣飽足感十足

 

準備食材:

兩顆蛋、豆腐適量

準備想吃的青菜(我今天吃清炒青椒、洋蔥~)

醬料:約一茶匙胡麻醬、、少許胡椒粉、蒜片

S__31408199.jpg

第一步驟:

炒青菜加一點油用大蒜爆香清炒青椒、洋蔥

盛盤後灑一點胡椒~

(其他調味料都不用就很香了)

 

S__31408196.jpg

第二步驟:

利用炒青菜的油去煎豆腐把豆腐的水分都逼出來煎到稍微乾乾的就好

(因為我覺得凍豆腐比較好切比較不會爛爛的就把豆腐放入冷凍變凍豆腐了

但凍豆腐也比較吸油所以我就只用青菜剩餘的油就不再加油了~)

煎好後豆腐盛盤備用

S__31408197.jpg

第三步驟:

煎蛋底層稍微凝固後就可以放入豆腐

我還加了少許胡麻醬

稍微平均放在豆腐上

就可以包起來囉~~

包起來後再煎一下就完成囉

S__31408198.jpg

蛋別煎太乾~會比較濕潤好吃喔

 

-

醬的部份不一定要使用胡麻醬

我本來想用起司片但是剛好用完了才用胡麻

不過也很好吃喔蛋包豆腐我覺得很方便

因為很簡單然後換了裡面的醬

就會變成多變化的一道菜~

其實什麼醬都蠻搭的

而且蠻有飽足感的~

(但醬熱量高稍微一點點提味就好別多了~

 

如果喜歡文章,歡迎按讚、轉貼連結分享或留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減醣 料理 蛋包 豆腐
    全站熱搜

    吃貨人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